du渡

超鸽!写耽美、诗歌和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,不写同人。

        每一个新的阶段,都是一个新的起点,一场新的征程。那征程的终点,唤作梦想。是拼搏,是希望,是奋斗的青春,给予你的无限馈赠。在那里,有你爱的人,有爱你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 在这征程一开始,我便在那名为梦想的远方,种下一颗叫做武大的种子。就像400米冲刺般,秉着一腔热血、一股信念,用三年不懈奋斗的泪水与汗水,浇灌那纯质的梦想。以青春独有的倔强与勇敢,以一身傲骨为盔、信念为甲,披荆斩棘,只为在我到达终点时,看到那梦想,枝繁叶茂,青春正好。

        我梦想,与所爱之人携手樱花大道,漫步樱花丛中。低头,是满地樱花;抬头,他笑靥如花。

        人们都说:年轻时,青春是用来奋斗的;年老时,青春是用来回忆的。那么,为什么要奋斗呢?我认为,是为了有一天,你能骄傲地挺直胸膛,对那些曾经否定你的、轻视你的、认为你不可能的人说:“我可以!我做到了!”

        青春就是这样,在所有否定中磨练自己、证明自己,打破所有不可能,推翻一切不可以,让所有人看到:曾经的你有多努力,今天的你就有多辉煌!

        在所有磨难中挺直胸膛,才足以在回忆往事时,感谢那个曾经不言放弃的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 追寻光的脚步。

        以梦为马,不负韶华。

评论

热度(4)